山西省装配式建筑推进现场会在大同召开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1-09-26 10:07:27    浏览:

  9月17日至18日,全省装配式建筑推进现场会在大同召开。省人民政府韦韬副省长出席会议。省直各有关部门、各市人民政府、省综改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和省综改区住建部门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集装配式、被动式、三星级绿色建筑于一体的瑞湖·云山府项目,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瑞城产业园,全省装配式建筑发展成果展,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建投集团、大同泰瑞集团进行了经验交流。、


  韦韬副省长在讲话中对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当前以装配式建筑为代表的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围绕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与碳达峰碳中和的安排部署,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围绕科技创新、科学管理、市场培育、全产业链发展等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政策落实、强化人才培养、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市各部门结合实际,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推动本地区装配式建筑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数据来源:山西省住建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