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建筑业管理总站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4-07 11:19:12    浏览:

 

       4月3日上午,省建筑业管理总站召开支部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厅党组扩大会的部署和要求。总站党支部书记张晓明主持会议。

 
       4学习传达中,全体同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进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非常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党中央对浙江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更是对浙江各项工作和建设发展的充分肯定,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作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一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筑牢“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努力做到勇立潮头再争先。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厅党组提出的“往严处防、危中寻机、往远处谋、务实应考”四个关键词,积极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措施。结合总站职能,重点做好五个“自觉转化”: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自觉转化为防控各项措施的精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自觉转化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自觉行动,持续做好“三服务”工作。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自觉转化为推进建筑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举措,主动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四是要把学习贯彻自觉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落实,持续营造总站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五是要把学习贯彻自觉转化为提升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务实成效,努力做好建筑施工扬尘防控工作。
 
       4会议还结合学习国办转发民政部等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对做好清明节安全做了强调。(省建筑业管理总站 供稿 编辑 朱宇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