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我厅督导张家港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4-02 11:02:31    浏览:

 

       3月1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张家港市督促指导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建设中张家港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问题整改工作,副厅长宋如亚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张家港市东沙垃圾填埋场,了解渗滤液积存现状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宋如亚对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宋如亚强调,下一步,张家港要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日常管理,加大监测频次,强化巡查排查,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复发;要强化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系统排查整治垃圾处理行业存在问题短板;要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实现长效常治,努力将张家港市垃圾处理工作打造成长江生态修复示范工程。
 
       会上,有关专家还对该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