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我厅组织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复(开)工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23 10:06:35    浏览: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切实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房屋市政工程复(开)工,3月20日,我厅组织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复(开)工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龙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龙宁安排部署了全省房屋市政工程复(开)工质量安全监管及疫情防控工作。她充分肯定了全省各地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必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二是防疫优先,安全第一,务必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三是精准施策,指导帮扶,务必提高全省建筑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她强调,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着力提高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统筹做好工程项目复(开)工质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交出满意答卷。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及视察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房屋市政工程项目复(开)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介绍了房屋市政工程复(开)工信息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武汉、宜昌、襄阳市住(城)建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厅质安处,省质安总站、省科技节能办、省建设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各市、州、县住(城)建局质量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人员及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共计960多人参加培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