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20 10:31:23    浏览:
       
       为促使领导干部不断提高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掌握具体政策规定和填报要求,避免出现报告不准、不全、不实的情况,3月13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培训会。
 
    会上,厅人教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对照报告表对2020年填报要求和新增内容逐条逐项进行培训指导。培训以易错易漏问题为重点,结合查核警示案例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今年各项填报内容完整准确。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促进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措施,也是衡量领导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的重要标尺。
 
    厅机关、厅属单位副处长级以上领导职务干部,二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培训会。(黄金玉 钟国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