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朱永斌赴湖州、嘉兴市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服务指导调研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3-17 16:41:06    浏览:

 

       3月12日至13日,省建设厅党组成员、省建筑业管理总站站长朱永斌带队赴湖州市、嘉兴市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服务指导调研,检查了疫情防控期间建筑施工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期间制定的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建设系统疫情防控集中隔离观察点使用安全管理情况,同时对湖州市南浔区开展建筑施工“无隐患工地”创建试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317164143.jpg

       朱永斌一行先后来到湖州市小梅山宾馆项目、南浔区广弘新天地项目、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一期)土建三标工程、嘉兴市湘湖学校工程、桐乡市桐昆总部大楼、桐乡北城春晓小区工程,听取了当地政府、建设主管部门,以及施工企业针对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遇到的困难及意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了答复。

       朱永斌充分肯定了湖州市、嘉兴市建设系统为复工复产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地建设主管部门在防控疫情期间,工作靠前、措施到位、底数详实、效果显著。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帮助,在保证复工率的同时,重点要提高达产率,提升复产工作成效,保证复产质量,保障省里防疫期间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

       朱永斌强调,“无隐患工地”创建是对“平安工地”建设和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的深化。南浔区作为首个“无隐患工地”试点单位,要加强对“无隐患”工地机制的探索,实现建筑工地风险可控、隐患可除;要加强督促指导帮助建筑工地的务工人员返岗,促进有序有效复工;要深入地开展风险点排查识别、动态管理、动态控制、实时排除,确保建筑工地安全复产;要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各地要加强省委省政府和省建设厅有关惠企政策的评估,确保落实落地;要积极借鉴学习中铁等企业推进技术设备管理创新的成果,加快推动行业的结构转型,发展升级。

       湖州市政府负责人、湖州市建设局、嘉兴市建设局和两市有关县市区建设局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省建设厅质安处、省造价总站负责人和相关专家参加调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