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调研指导市级重点项目复工

作者:chinazz    时间:2020-02-26 11:18:39    浏览: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工作部署,2月2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前往北碚区、两江新区,深入重点项目工地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处置和复工工作。
       乔明佳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蔡家嘉陵江大桥、歇马隧道东西干道、快速路一纵线北碚段、轨道交通6号线支线二期草家湾站施工现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的工作部署。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人员返岗疫情防控,要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准备充分的前提下复工。二是要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分区分级有序复工,强化要素保障,同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项目投资完成力度。三是要对复工项目分类指导,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保障顺利复工、安全复工。
       道路处、轨道处、质安处、市安管总站,市城投集团、市地产集团、市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