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建材第一展,展位销售逾八成

作者:chinazz    时间:2010-12-06 10:36:19    浏览:

云集建材高端品牌,引领时尚居住生活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简称「ExpoBuildChina2011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将于2011年3月29—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精品建材行业的年度盛会,展会集建筑工程与家居装饰于一体,汇聚了来自门窗遮阳、屋面结构、墙体材料、园林石材、室内装饰、家居饰品、化学建材等综合建材领域的400多家国内外优秀企业。
  
    「ExpoBuildChina2011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十九年以来,一直致力为国内外精品建材和前沿设计构筑一条进军高端市场的绿色通道,以及面向终端买家的直接贸易平台。展会同期,主办方精心策划的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以及亚洲最大酒店业采购盛会的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更是为展会带来了超过万名的地产开发商、酒店业主、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别墅及精装修客户等高端人群,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截止到11月,「ExpoBuildChina2011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作为2011年春季上海首场亮相的综合建材盛会,展位销售已经超过八成。美国多麦克司、德国盖泽、法国波士胶、日本通世泰、韩国卫士帕、金鹰艾格、法柯、研和、瑞高、名成、欧必翼、聚福德、寅意、迪高等多家海内外知名建材企业都已纷纷报名参展。2011年展会联袂同期举办的第二十届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预计总展出面积将超过165,000平方米,展商总数超过2,000家,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超过80,000名。
  
  
建材新品全球发布,顶级品牌精彩亮相
    「ExpoBuildChina2011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针对别墅装修、酒店建设、精装家居以及商业地产开发等精品建材应用领域,将全面展示各类服务于高档楼盘、星级酒店、时尚家居、豪华别墅的时尚建材产品和经典家居设计,满足买家创造完美居住空间的高端采购需求。德国盖泽作为全球自动门系统市场的领军企业,其产品被广泛用于北京万达广场、天津博物馆、广州新白云机场等。明年展会中,盖泽将现场展示其全球同步发布的最新门窗、隔断等科技产品。日本通世泰是日本最大的综合建材制造商,在2010年世博会日本产业馆中亦有精彩亮相,其产品从铝制门窗到各种住宅设备、外装建材等,将为现场观众带来“美好之家”的极致体验。金鹰艾格2010年起全面引进曾获得世界工业设计大奖“红点奖”的原装顶级品牌MAFI地板,并在亚洲开了第一家专卖店,且只接受一百万起价的订单,明年展会中势必引起众多高端人士的喜爱和追捧。
    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诠释设计新理念
  
  「ExpoBuildChina2011上海国际精品建材展」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再次联袂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等共同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并以行业高峰论坛、创意作品展品、设计奖项颁布等多元化活动,聚合国内外一线建筑师和设计师、地产开发商、酒店业主等业界精英,为高端买家提供地产规划、建筑设计、建材采购、室内装饰的国际流行趋势资讯。

    2011年设计节将以“NewEcoLive生态人居”为主题,就城市、建筑和人的多维交互空间中如何通过有效地设计和规划,建成和谐相处、低碳生活的理想之城,开展深入探讨。届时国内知名地产开发商、星级酒店业主、国际一流建筑大师和室内设计名家、优质建材供应商以及生态环保专家等将共聚一堂,与到会观众共同分享节能、环保、回收及再生技术的最新应用以及建筑规划和室内设计对推动「生态人居」的重要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