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简介

中国资质网,简称为资质网,是全国建筑行业交流合作服务平台。由中国资质协会于2009年创办,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建筑企业和相关服务机构提供专业、可靠、快捷的综合服务。

中国资质网不断吸纳和招募建筑相关企业加入平台,自成立以来已有数百家建设企业、服务机构进入,平台已促进众多成员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帮助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机构、机构与机构建立彼此信赖的稳固关系。

平台服务

中国资质网主要为建设单位服务,业务范围包括:

1、资质咨询服务,提供相关新闻资讯、政策法规及其解读,以及资质办理、分立重组等各类问题的咨询解答。

2、资质中介服务,筛选正规可靠的建设企业和中介服务机构加入平台,促进平台成员间的合作,协调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

3、承接各方委托,可承接平台成员资质方面的供求委托,代为联系和发布;可承接中国资质协会、合作单位及政府的委托事项。

加入条件

1、必须是遵守国家法律,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正规诚信经营的企业机构。

2、必须是建设行业相关的企业机构,其他行业企业如有需求可联系工作人员。

3、平台活动保证诚实守信、公平公正,不损害国家、平台和成员的利益。

4、承认中国资质网的宗旨理念,认可上述加入条件,并自愿加入平台。

申请加入

中国资质网欢迎正规建设企业申请加入平台,可通过以下任一方式联系我们。

官方电话:021-51873656

负责人手机:15692123256

电子邮箱:chinazz@vip.188.com

工作人员将会按程序及时办理并给您回复,感谢您对中国资质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