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地面设计规范GB 50037-2013 PDF免费下载清晰完整版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1-04-16 08:51:25    浏览:
中国资质网提供建筑地面设计规范GB 50037-2013查询,同时提供PDF版免费下载清晰完整版链接。若您需要,点击网页下端链接,输入提取码即可下载获取。
 
建筑地面设计规范
 
前言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二〇〇一~二〇〇二年度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02]85号)的要求,由中国联合工程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共同修订而成的。
    
在本规范修订过程中,修订组广泛征求了有关设计、科研、生产等部门和单位的意见,收集了大量资料,经分析研究,并结合国内工程实践,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6章和3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地面类型、地面的垫层、地面的地基、地面的构造等。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负责日常管理,由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如发现需要修改和补充之处,请将意见和资料寄交中国联合工程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石桥路338号,邮政编码:310022),以便今后修订时参考。
 
如需了解更多标准规范,可前往中国资质网首页标准栏目进行查看,并下载您所需相应的标准规范。
 
建筑地面设计规范GB 50037-2013 PDF清晰完整版免费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rS8C1PM3-RN8xsvKXR0g
 
提取码:b45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