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48-2014 PDF免费下载清晰完整版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1-04-07 08:52:01    浏览:
中国资质网提供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48-2014 查询,同时提供PDF版免费下载清晰完整版链接。若您需要,点击网页下端链接,输入提取码即可下载获取。
 
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48-2014
 
前言
    
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二〇〇二~二〇〇三年度工程建设城建、建工行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03]104号)的要求,规范编制组经广泛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参考有关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修订了本规范。
    
本规范主要技术内容是:1.总则;2.术语;3.基地和总平面;4.建筑设计;5.防火与疏散;6.室内环境;7.建筑设备。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是:1.将适用范围界定为新建、扩建和改建的从事零售业的有店铺的商店建筑设计;不适用于建筑面积小于100m2的商店建筑设计;2.修改和补充了建筑设计部分的有关内容,增加了家居建材商店的规定;3.增加了术语、建筑布局、室内环境等内容。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和对强制性条文的解释,由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执行过程中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寄送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9号,邮编:430071)。
 
如需了解更多标准规范,可前往中国资质网首页标准栏目进行查看,并下载您所需相应的标准规范。
 
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48-2014 PDF清晰完整版免费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iMjOSDIuOgQ16G_iCCk8w
 
提取码:t6pv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