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创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

南京创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的正规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2009年的创达质量认证服务部,本公司位于南京鼓楼区,交通便利。

南京创达拥有多名资质服务专业人士,注重企业人才的培养与发掘,并具备了高标准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拥有处理资质代办、建筑行业资质办理、资质升级、资质增项、资质年检、建筑人才招聘、安全许可证代办、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代办等业务的丰富经验,以实力为企业单位提供便捷周到的资质服务。南京创达专业代理各类资质代办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资质、安全生产资质、特种制造资质代办等业务。

公司建立了本企业的人才库,其中一级建造师20多人,二级建造师80多人,高、中、初级工程技术人员150多人,律师2人,会计师3人,以及其他各类型专业人才超百名。公司专注于各类资质办理,尤其是建筑业,业务立足南京,辐射长三角等地,公司凭借资金优势、专业人才优势、多年的经验优势和行业资源优势已经先后成功办理和辅导由建设部门批准的一级总承包资质、一体化一级资质,省住建厅批准的总承包二级,专业承包二级,一体化二级,特种行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各地方建设局的资质等1000多家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深受广大企业客户的好评。

江苏资质代办
 

我们快速精准的把握职能部门政策法规的同时深入剖析办理企业资质的标准与流程,并与各地建设职能部门保持密切沟通,适时调整沟通策略,及时给予恰当处理;遵循服务客户的工作态度,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同时,提供企业发展历程中的资质统筹与规划咨询,注重通过精诚的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

南京创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咨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幕府西路29号
手机:13770903983
QQ:1034392126、1758194818
邮箱:10343921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