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许办理

中国资质网可为企业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咨询和中介服务,推荐可靠的资质代办公司。范围主要涵盖施工总承包资质、施工专业承包资质等施工资质。企业可咨询安全生产许可证问题,包括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材料、延期时间、办理流程,以及代办安全生产许可证价格等问题,平台专业人员会及时给予解答。

点击咨询
安全生产许可证代办
1

安全生产许可证在哪里办理

建筑施工企业可以在当地建设部门申办,而有些地区已经实现了网络化,通过网上申报安许就可以办理了。

......

阅读全文>>

2

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流程

流程1、打印安许申请书

上海建筑企业需登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官方网站,然后进入电子政务大厅栏目,填写安全生产许可证制度中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表》,最后打印出来。

流程2、提交安许办理申请

上海建筑企业应当向企业工商注册地的县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交办理申请书和有关材料。而中央和省级政府管理的企业则应该直接向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提出申请。

流程3、申请资料审批盖章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会在2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材料的初审完毕,并在资格申请表上签署初审意见并盖章,企业自行提交的申请材料,由初审部门密封。

流程4、建筑审批情况公示

初审会提交初审意见、报送公函、企业所有加盖初审公章法的申请材料,向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窗口公开展示;之后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应当在规定期限内审计,并将审计意见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和行政服务中心网站上公布。

流程5、发布审批决定公告

公示期结束后,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网站上公布对建筑企业申请证书的审批决定公告。

流程6、审批通过领取证书

如果经过公示批准获得许可证,按照承诺的时间,会向申请的企业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

阅读全文>>

3

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

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有效期是三年,所以安全许可是会到期的,建筑类企业需要在到期之前进行安许延期的操作。如果未能及时进行延期或者动态审核不通过,都可能致使企业的安许证被取消。

......

阅读全文>>

4

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办理

1、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件

建筑企业若想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务必合乎生产安全的标准条件,一般需要建筑施工企业提供完善的生产安全体制,合乎生产安全的规定,配置足够的生产安全工作人员,而且人员全部必须历经考评学习培训,建筑施工企业的设备必须合乎生产安全规定,依规开展安全评估以及应急安全方案等。企业经常缺失的就是安全三类人员,主要是A证,B证,C证的持有者。

2、安全生产许可证增补材料

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如需对安全生产许可证补充,需要在系统软件内申报,下载行政许可申请者保证书,填完之后签名盖上公司章,扫描上传。需要标明企业名字、资质的证书号及颁证时间,还需声明作废原安许证书。

3、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材料

建筑施工企业需要准备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材料包括建设行政许可申请书、行政许可申请人承诺书,从网上下载后填写完成,随后盖上公司章,扫描后上传入申请办理系统。

需要提交的相关工作人员材料需包含:公司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安全技术人员、生产安全考评名册及资格证书。还需要本公司特殊工种成员名单及实际操作职业资格证,从业者参加工伤险的证明文件等,以上材料也需要以电子档上传。

......

阅读全文>>

5

安全生产许可证提前多久

一般来说建筑资质的有效期是五年,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有效期是三年,这两者都要在有效期到期前三个月办理延期手续。上海企业一定要提前准备办理材料,建议可以提前六个月做准备,发现那些资料欠缺的,早一点解决问题。

......

阅读全文>>

6

代办安全生产许可证多少钱

1、费用与资质类型等级有关

建筑企业取得建筑施工资格后,在正式承包项目之前,还必须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由于建筑资质分为不同的专业和等级,人员也不一样,因此,在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时,这些都会影响到价格高低。

2、费用与三类安保人员有关

企业按照相关要求准备安全人员,应当有相应的安全人员证书。如果缺少人员证书,必须参加培训取得人员证书。如果还需要培训,得增加这些人员的培训费用。相关推荐: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延期的步骤过程是什么?提前多久时间申请?

3、费用与所在地区有关

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时,企业还应当出具安全评价报告,制定安全生产计划等。因此需要专业人员或机构协助完成有关工作。在不同地区,专业人员或机构收取的费用不一样,像在上海的收费就属于偏高的,人员成本更大。

4、费用与办理方式有关

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只能由安全主管部门来操作,企业可以选择自行处理,也可以将办理任务交给专业资质代理公司。如果选择了代理服务,必须要给予一些服务费用了。

......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