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企业资质升级失败能补救吗?如何应对升级资质不通过?

作者:建筑资质网    时间:2020-07-13 16:12:32    浏览:
很多建筑工程企业希望通过办理资质升级,来提高企业的实力,获取更大的利益。但是大部分企业都会面临资质升级不通过,也就是升级失败的情况。出现这样问题,企业千万不要着急,因为只要正确操作,企业有可能解决问题顺利升级资质的,下面进行解释。
 企业资质升级
 
建筑企业应如何应对资质升级失败?

一、查验资质升级不成功的缘故
 
在企业资质升级不成功后,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的记录查询,查寻具体的原因,一般可在审核意见公布时间后的10个工作日内看到。建筑施工企业应留意建设部网站的公布时间,及时登录查询,了解资质升级失败缘故。
 
二、资质升级有质疑立即申诉
 
建筑施工企业假如对专家评审的建议有一切质疑,都能够在公示公告期内递交申请申诉,经主管机构确定后递交给住建部门再审核,在规定时间内受理。
 
三、再次准备材料申请资质升级
 
一般状况,有关部门审核是不容易出错的,资质升级不成功的缘故一般是因为企业材料等难题,比较普遍的是递交的原材料不详细、项目负责人不符合要求、递交的业绩不太好等等。建筑企业如确定是自身问题,必须依照所述原因准备,再次申请办理资质升级。
 
四、找寻专业资质升级代办公司
 
针对资质代办、资质升级等业务流程,建筑工程公司自身办理取得成功的概率不高,一般会交到技术专业的资质证书代办公司来申请办理,关键缘故是因为公司本身的并不专业,找一个专业的代办机构来申请办理达标率会高些,相对来说,时间短、拿证快。
 
以上4点就是建筑工程企业资质升级失败后应采取的措施,升级失败不要担心,很多企业都是这样。关键是要找好应对措施,及时修改或申诉,实在无法通过就找专业的建筑资质代办公司来办理升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