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古建筑资质一级多少钱

作者:中国资质网    时间:2021-01-20 17:44:01    浏览:
中国资质网现在已承接上海、福建合作单位的古建筑资质转让业务,代为提供资质转让操作。目前,古建筑一级资质的价格是明显增长的,尤其是建筑资质改革政策发布以后,购买这一较为冷门的资质证书费用有所提高。
 古建筑一级资质
一、古建筑资质证书介绍
 
目前古建筑一级资质是在上海、福建2家建筑工程公司下,均可随时分立转让,其中上海古建一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无任何不良记录或限制消费情况。资质证书有效期到2023年12月6日,随时可以进行剥离分立操作,预计可以在2个月内完成转让。
 
二、古建筑资质价格多少钱
 
在2020年11月资质改革前,上海本地古建筑一级的市场转让价格100万元出头,外省会便宜一些。由于资质改革政策正式实施,古建一可简单换证成为古建筑甲级资质,本身价值有所提升。
 
另外,就是未来资质办理需求更大、人力资源成本会明显提高,这都导致了现在的古建一价格有所提升。相对于钢结构等资质来说,其涨幅还不算大。目前,中国资质网委托方出售价格,具体可面谈。
 
有购买古建筑一级资质需求的上海、福建企业,可以联系中国资质网,了解具体的购买价格费用,以及其他关心的资质转让问题。如果有更多建筑资质方面的疑问,都可以联系我们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