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迈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
重庆新迈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公司由聚成建筑劳务、宽达工程咨询、宽悦科技、平旺管理咨询、迈迪建筑组成。集团专注于房地产、建筑施工、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监理、工程检测、估价咨询、安全咨询等相关企业的资质新办、升级、分立、合并、跨省迁移、资质托管、股权转让、股权求购、猎头服务、教育培训、工程总包、工程分包、劳务分包、工商代办等服务。
 重庆资质代办
 
迈迪顾问和专家团队成员,大多来自大型国有企业、上市企业、著名民营企业的中高级管理者、人力资源和心理学专家和资深专业人士,具备深厚的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测评工作背景,丰富的猎头实践经验,广泛的人脉资源,特别在建筑资质代办领域材料编制全部由专家亲自编写,确保一次通过。

此外, 迈迪利用强大的信息杠杆,采取了小组织、大网络的运作方式,建立了强大的兼职顾问团队、庞大的资质资源及人才信息搜寻渠道,包括5000多位各行业优秀企业高管、中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者,以及各行业协会、咨询机构、培训机构、猎头同行、著名高校等,分布在中国大陆各重要城市,拥有自己独立的60万份高端人才数据库、可以共享的200万份中高级人才数据库,为迈迪的快速反应、精准寻猎提供了强大支持和重要保障。

迈迪崇尚“诚信、实效、共赢”理念,尊重客户切身利益,致力于和优秀企业、优秀人才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每项委托业务,均脚踏实地,务实高效,严格执行系统化、专业化、科学化的流程,为企业和人才创造核心竞争优势和智力资本增值。
迈迪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办的资质
迈迪愿景: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建设行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迈迪价值观:  迈迪集团坚持“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
迈迪有六个核心价值观,是迈迪集团企业文化的基石和公司DNA的重要部分。
 
总机热线:400-099-8898
传真:023-67505751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爱琴海购物公园万瑞大平层C11栋1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