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企业资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
广西企业资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企业注册、 建筑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职称评审、 房开、物业资质 、 承装承修承试资质等“一站式”企业服务。 一直以来公司凭借“良好的人脉、专业的人才、完美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为广西省内1000多家建筑业企业提供了高效、专业、全面的咨询代办服务, 可一手一条龙包办或者服务企业资质办理中的任一环节,让您在短时间拿到资质证书,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最大化而努力。
 广西资质代办
 
业务范围
1、建筑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施工、安防资质、工程设计、 承装承修承试、 房地产、物业、园林、招标代理、保安许可、劳务派遣等150种类型资质的新办、增项或升级服务,为企业量身定申报资料。
2、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新办、延期咨询服务,同时提供“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的报名、培训、考试、申请证书和继续教育等咨询服务;
3、提供建造师、工程师、八大员、技工证书等人才培训、评审、取证服务。

QQ:258312191
邮箱:258312191@qq.com
手机:13952477995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民族大道82号嘉和·南湖之都1805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