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睿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
安徽睿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从事企业服务十余年,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资质咨询、资质办理,帮助企业解决资质新报、升级、增项、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等业务,公司一直本着“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客户至上、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已经成功办理数千家公司注册及资质申办业务,及财税代帐业务数百家。多年的实际操作我们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丰富人脉,公司拥有一批精通建筑专业知识及建设行业法律法规的专家队伍及精通工商税务行业精英、广泛的社会人脉资源;吸引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团队。我们的宗旨是:用服务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布六安、蚌埠、宿州、池州等市,基本覆盖全省。
 安徽资质代办
 
服务承诺:代办不成功全额返还申报费用。建筑资质业务范围:施工总承包资质、专业承包资质、劳务承包资质、一体化资质、房地产资质、物业资质、园林绿化资质、各类岗位证书培训及证书挂靠;注册业务范围:公司注册、代理记账等。
 
总部地址:合肥市徽州大道与九华山路交口信旺九华国际大厦2315室
滨湖分部:合肥市滨湖新区世纪金源酒店公寓大厦1705室
公司电话:150-5600-9788